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伦勃朗晚年作品大展
伦勃朗晚年作品大展
伦勃朗晚年作品大展
展览时间:2014/10/15-2015/1/18
展览城市:伦敦
展览地点:
策展人:
主办单位:英国国家美术馆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时间:2014-10-15 - 2015-01-18
展览城市:英国 - 伦敦
展览地点:英国国家美术馆
主办单位:英国国家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伦勃朗
展览介绍
2014年10月15日,“伦勃朗晚年作品大展”将亮相英国伦敦国家美术馆。此次展览将展出伦勃朗的40件绘画、20件素描以及30件版画。从17世纪50年代到他去世的1669年,伦勃朗的晚年生活非常落魄,饱受争议,但就是在这段时期内,他创作了许多感人至深的作品。可以说,正是伦勃朗晚年的创作彰显了他伟大的艺术成就。
伦勃朗年少成名,惟半生潦倒。经济破产、妻儿相继死去,没完没了的法律诉讼,同居情人的离开,都让伦勃朗的晚年生活雪上加霜,然而,他的艺术创造力不减反增。伦勃朗一直在追求一种新的,极具艺术表现力的风格。他大胆地探索新的绘画技法,重新阐释传统的绘画主题,这些激励了后世几代艺术家,也为他赢得了“荷兰黄金时代最伟大的艺术家”的声誉。
随着年龄的增长,伦勃朗不断尝试新的主题:自省,光线,日常生活,甚至其他艺术家的作品,富有感情的作品,表达着亲密,沉思,冲突……参与此次展览的作品均有涉猎,将为观众呈现一个伦勃朗晚年的全景回顾。
“即使在他死后的三个半世纪,伦勃朗依然给人们带来惊喜,他的绘画技法,他对情绪的深刻洞察,这些17世纪的艺术在今天依然新鲜。”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