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延伸的游戏”徐喆个展
“延伸的游戏”徐喆个展
“延伸的游戏”徐喆个展
展览时间:2014/10/15-2014/12/14
展览城市:上海
展览地点:
策展人:
主办单位:MACASA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时间:2014-10-15 - 2014-12-14
开幕时间:2014-10-15 18:30-20:00
展览城市:上海 - 上海
展览地点:MACASA
主办单位:MACASA
参展艺术家:徐喆
展览介绍
     此次MACASA ART PROJECT 作品主要来自徐喆个展“直觉不问出处”,这些作品形成源自于艺术家生活中片段的经验,然后加以即兴改造而成,带着徐喆的观看与认识对象的方式。在MACASA特殊的环境中,艺术家通过“生活经验”创作的作品似乎被重新置于“生活”当中。徐喆认为这些作品“体量很小有的甚至没有具体的形式,是即兴的、不确定的,也没有需要特别言说的观点与愿望”,但在这些碎片化的、轻盈的作品中,我们将遭遇徐喆的创作中“直觉”:机智的甚至是狡黠的、幽默的同时也是平民的,为什么不从日常所见中推敲观念与实施创造呢?而艺术家又将如何展开工作呢?展览“延伸的游戏”中,我们将看到徐喆一系列小型的“直觉”之作,但“直觉”并非仅是短促的“灵光一现”,在录像作品《水鸟》中,观众或可体会到艺术家直觉在整个作品中的流转。
     Macasa Art Project是由沪上青年藏家周艟主理的跨界性持续艺术合作项目。该项目将艺术和生活的结合作为理念,在不同时间与国内一家知名当代艺术画廊或机构合作进行展览。旨在让更多优秀且具有潜力的艺术家项目融合在Macasa浓厚的艺术氛围中,令更多的艺术爱好者在此了解艺术及艺术家们,以此创建一种传播艺术生活的方式。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