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岁月留痕"王詠佑艺术回韵——九十华诞七秩艺·青山新雨再出发
"岁月留痕"王詠佑艺术回韵——九十华诞七秩艺·青山新雨再出发
展览时间:2020/10/4-2020/10/15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地点:轶玫艺术空间
策展人:王臻、王臻巍
主办单位:轶玫艺术空间、上海绿洲画院、苏州美专校友会
协办单位:上海轶玫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首 日 展:2020年10月4日
特邀观展时间:14:00~16:00
展览日期:2020年10月5日~10月14日
观展时间:13:00~17:00
展览地点:轶玫艺术空间
展览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水城南路17号,古北万科广场(南楼)703室
 
出 品 人:赵轶玫
总 策 划:陈    屹
策 展 人:王    臻、王臻巍
艺术顾问(按年龄排序):
周有武、夏葆元、陆志文、陈燮君、陈逸鸣、朱来扣
 
主办机构:轶玫艺术空间、上海绿洲画院、苏州美专校友会
承办机构:上海轶玫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

四年前,由轶玫艺术空间出品,并联合上海绿洲画院、苏州美专校友会,在艺术大师颜文梁先生弟子、上海绿洲画院副院长、苏州美专校友会常务副理事长、老艺术家王詠佑先生八十六岁高龄的时候,举办了一次令人瞩目的艺术大展。四年后的深秋,轶玫艺术空间再次携手绿洲画院、苏州美专校友会,在王老以九十高寿的耄耋之年,举办“‘岁月留痕’王詠佑艺术回韵”艺术大展!
一位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一位桃李满天下的老艺术教育家,一位始终默默创作在七十年的艺术生涯里。当轶玫艺术空间再次承担起这一次骄傲和自豪的机会,作为空间的创始人赵轶玫小姐,作为空间创始人的我,无比激动地开始着这次展览的筹划与实施。
犹如著名艺术家、二级教授、博导、原文广局党委书记、原上海博物馆陈燮君馆长为本次展览再次著名一样,“九十华诞七秩艺·青山新雨再出发”。这意味着王老“九十华诞、七十年从艺”的辉煌和灿烂,随着本次大展的筹办与开始,将无尽地释放着艺术的魅力力量和价值意义。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