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WAZA KUYA个展
WAZA KUYA个展
WAZA KUYA个展
展览时间:2007/7/1-2007/7/29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地点: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酒会:2007-07-01 15:00-19:00
备    注: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大山子艺术区503 号信箱 邮编100015
[提醒父母注意,展览部分内容少儿不宜]
展览前言: 
  WAZA的第一次个展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它力图打破对中国的艺术作品和中国新媒体的“惯常”理解。这个展览是WAZA对抗“庸俗艺术”及视觉文化传统的一次反叛;它将开启许多,而摧毁的则可能更多。这也是在几乎没有任何资助的条件下,数年辛苦工作的成果。

  展览的主要作品KUYA可以大致归于多媒体艺术作品,这里的“多”实际上暗指现代所有为人所知的最新媒体。这也是WAZA最杰出的成就:它不是一部电影也不是一个录像,毋宁说,这是一组系列,包含了难以计数的可能性。最终KUYA的展示将按场次进行,重要的是:它不应该被看作一部超常影象,而是一个每次都可以以不同的方式拆解和重建的新生体系。由此,它不再是“一件”作品,而是一组“系列”,这一系列传递着所要展示的主要信息。

  同时展出的还有WAZA最新的作品,他们的另一项发明——[SV(声场影像)]。 它可以解构为两个概念:用声音制造的空间称作[声场],描述声音而生成的画面称为[声音影像],二者以某种不确定的方式结合,最终形成[SV(SOUND VIDEO)声场影像]。 

  这里选用的演示方法只是展示作品的诸多方法之一。

  最后,近期将单独展出的是作品CHI的样本版。这一作品极其壮观地“劈入”多个PSP中,每一台都会展映不同的章节,整套作品将展现的是一个罪孽深重,毫无理性的世界。其中“叱”只身一人去进攻一座城,也是 WAZA对“陈腐艺术”宣战的标志,毫无畏惧,决不妥协。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