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安徽省美术界名家捐赠作品赈灾大展
安徽省美术界名家捐赠作品赈灾大展
安徽省美术界名家捐赠作品赈灾大展
展览时间:2008/5/30-2008/5/30
展览城市:安徽-合肥
展览地点:
策展人:
主办单位:安徽省美术家协会
协办单位:卓克艺术网、合肥亚明艺术馆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情系汶川灾区 关爱灾区儿童
    各市美协、大专院校美术院系(科)、省直有关单位、省美协主席团成员、各艺委会成员、各市美协主席 团成员、各大专院校美术院系(科)负责人、省直有关单位的 专家和省美协理事:
    2008年5月12日14点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8级强烈地震,给 当地群众的 生产生活带来了严重影响 ,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突如其来的 巨大灾难,震撼全国,牵动着亿万中华儿女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灾害,我们安徽省美术界同仁们要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受灾同胞特别是少年儿童 的 关爱与支持,帮助灾区同胞渡过难关、战胜灾害、重建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表达安徽省美术界对灾区儿童的深厚爱心与慰问,特将于2008年6月1日在 合肥举办《情系汶川灾区 关爱灾区儿童——安徽省美术界名家捐赠作品赈灾大展》,现将有关事项紧急 通知如下:
一、 参展人员:省美协主席团成员、各艺委会成员、各市美协主席团成员、各大专院校美术院系(科)负责人、省直有关 单位的专家和省美协理事,每人捐赠一幅不小于60CM*80CM的作品参展。
二、所有捐赠作品请将作者照片、姓名、单位、职称、职务、作品题目、尺寸填写清除,附捐赠作品,一 并务必于5月24日前特快专递寄到:合肥市芜湖路168号同济大厦603室省美协张玫,邮编:230001,电话 :0551-2888236.
三、所有捐赠作品进行编号,全部免费上卓克艺术网广泛宣传,并在合肥亚明艺术馆隆重推出,同时组织 社会各界人士抽号兑购捐赠作品,全部收入捐赠给四川省汶川县灾区儿童。
四、各市美协请将此通知复印转发格式美协主席团成员,并抓紧落实。同时也应根据本地实际情况,酌情 组织本地美术家向灾区捐赠义卖作品。
    上述通知,望有关单位和有关会员遵照执行。
     2008年5月15日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