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法国艺术家马克爱思泰尔个展
法国艺术家马克爱思泰尔个展
展览时间:2018/9/2-2018/11/2
展览城市:北京-
展览地点:汉威国际艺术中心
策展人:张思永
主办单位:北京汉威国际艺术中心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8-09-02 16:00
展览地址:北京市南四环西路186号
展览总监:普杰
主办单位:北京汉威国际艺术中心
承办单位:汉威国际广场
参展人员:马克爱思泰尔
 
展览介绍:
2018年9月2日在北京汉威国际艺术中心举办马克爱斯泰尔先生个人小型油画作品展!马克先生给予了专业而及时的配合,并对个人在北京的展览安排表示非常期待!他是享有国际油画大师盛誉的马克爱斯泰尔,是以具象、抽象风格相结合的“色彩诗人”,他师从杜菲、夏加尔,又因环游世界,广结名士,并潜心研习多国传统与现代的各类艺术创作,而使其绘画风格集大成却又独树一帜。
无论在漆器、瓷器、大理石、丝织物、玻璃、油布等何种材质上创作,他都能将东西方、古现代的作画技巧融会贯通并一以贯之地赋予画面透明与流动的艺术感受和浪漫丰厚的诗韵才情,表现出各种关于自然、音乐、爱与生灵,以及由此展现出来的非同寻常的高度精神境界的主题。
马克画神,画神性,不仅仅因为他喜爱画超越读者视觉所能享受范围之外的事物,更因为他对神话有自己新颖独到的见地:“神话,它并非单纯的宗教意识,也不见得有生命性,它是客观的一种能力、法则、超存在。”
想象的丰富,构图的巧妙,线条的简洁,这是马克的长处。他大胆的用色,浓烈的、素雅的,单纯的、混合的,调成液状,毫不犹豫地往画布上倾泻,一笔一刷,如碣石阻浪般,喝令色彩停驻,又星星点点,飘然落下,于是,你见得斑驳如滴水之磐石,剥落如壁画之残垣,透亮如珍珠之滑腻,绚烂如夏花之初绽。
马克的艺术人生如同其斑斓绚丽的作品一样富有传奇,丰富多彩。他1943年出生于法国名望贵族,父母在法国南部的蔚蓝海岸创建了著名酒店“La Bananeraie Hotei”与“The Cap Estel Hotel”。他完全可以凭借父亲的强大后盾作为宾馆的经营者舒畅地走完人生生涯,但却迷上并走进了亚洲。
展览时间为2018年9月2日至11月2日,各大爱好者请前往汉威国际艺术中心免费参观!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