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造梦者”中央美术学院“高参小”2018-2019教学成果展
“造梦者”中央美术学院“高参小”2018-2019教学成果展
展览时间:2019/1/18-2019/2/26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地点:北京798艺术区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


展览介绍:

这个冬天没有雪?是一片一片如碎金般扬撒在孩子温暖的梦幻里,投射出红色、蓝色、毛茸茸的光。

中央美术学院“高参小”2018-2019年教学成果展如约而至,此次展览涵盖校本课程、社团课程、创意美术、思维转换四大课程系列的教学成果,遴选出500余件作品,承载同学们敏感、丰富、真挚的感知、思考、想象。展览通过“我们绘长大”、“呓语”、“art cube”、“造物大魔盒”、“奇想之年”筑构起“造梦者”的小时代。色彩的韵律,线条的摇曳,奇特的凝视、无限的自由,不断给予我们惊喜、欣慰和更加向前的勇气。

中央美术学院“高参小”项目在北京市教委的支持下,自2014年启动至今依托中央美术学院的学术优势和教育资源,形成了以培养审美素养和创造力为核心的特色教学体系,通过课堂教学、师资培训、教材编写、理论研究、校园文化建设来全面支持朝阳区小学特色美育发展。在项目实践过程中,我们始终遵循青少年艺术成长经历的发展规律,帮助建立美术史观的秩序,保护和激发学生创意能力,并尝试营造丰富的视觉体验,我们希望通过艺术的赏识,埋下美的种子,形成螺旋上升的力量,陪伴成长。

“造梦者”,峦山腹地、星辰大海;且听风吟、静待花开。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