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旅者·天津”插图艺术设计巡回展
“旅者·天津”插图艺术设计巡回展
展览时间:2019/3/26-2019/4/9
展览城市:天津-天津
展览地点:津师范大学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3-26 10:00

展览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参展人员:王刚 卢炀炀 肖爱华 谢红 陈家奇


展览介绍:

“旅者·天津”插图艺术设计巡回展是暨2016年“天津首届插图·装帧艺术展”、2017年天津“图·绘·生活”插图展之后的第三届插图展,展览期间取得了广泛的社会影响,此次进入天津师范大学是“旅者·天津”插图艺术设计巡回展的第一站,由天津美术家协会插图·装帧艺委会主办,天津师范大学承办。

展览作品来自天津18个高校的作品共1080份,遴选出师生优秀和入选作品共180件,彰显了建设美丽新天津的创作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内容涉及符号学、心理学、社会学、消费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广告学、区域文化、艺术创作等多重角度,兼具学术性和专业性,进一步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挖掘了天津历史文化题材的深度,推动了天津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促进了各院校艺术文化与交流。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