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风拂大地”王建国油画作品展
“风拂大地”王建国油画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9/6/16-2019/8/8
展览城市:江苏-无锡
展览地点:凤凰艺都美术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北京当代中国写意油画研究院 吉林艺术学院油画研究院 吉林省油画学会 长春美术家协会 凤凰画材集团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6-16 15:00

展览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金城湾公园凤凰岛

承办单位:凤凰艺都美术馆

参展人员:王建国


展览介绍:

2019年6月16日(星期日)15:00,“风拂大地--王建国油画作品展”将在凤凰艺都美术馆隆重开幕。本次展览由北京当代中国写意油画研究院、吉林艺术学院油画研究院、吉林省油画学会、长春美术家协会、凤凰画材集团主办,凤凰艺都美术馆承办。

王建国教授1964年生于吉林长春,1987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油画系,同年分配到吉林艺术学院美术系任教。现任吉林艺术学院油画研究院院长、中国油画学会东北创作中心副主任、长春美术家协会主席、吉林省油画学会主席等职。

本次展览将展出王建国教授油画作品近70幅。他以自然风景为主要创作对象,其作品大气磅礴,富有张力,饱含了对自然和生命的歌颂,色彩丰富炽烈,运笔变化多端。正如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先生所评:“他所生活的中国东北拥有广袤的大地、肥沃的土地、充足的日光和茂盛的植物、当他走向自然的时候,他同样为阳光下的生命而感动。大地、森林、向日葵这些景物在他的笔下呈现出旺盛的生命力,他所要捕捉的是这种生命的意志和意象,并且在塑造形象之时融入自己的生命体验。”

欢迎走进凤凰艺都美术馆,领略王建国教授画中的自然与艺术之美。

本次展览持续到2019年8月8日。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