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雪域祥云”西藏布面重彩画展
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雪域祥云”西藏布面重彩画展
展览时间:2019/8/15-2019/8/25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地点:中国美术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五四大街一号

展览备注:展览场地:7号厅


展览介绍:

在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之际特举办此展。展览展出来自雪域高原的13位画家的50余幅新作。参展作品以布面重彩这一艺术形式展示了西藏民主改革以来在党和国家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下,西藏几代美术家植根高天厚土,讴歌祖国、讴歌时代、讴歌人民的艺术实践。

布面重彩这一绘画形式体现了我国现代美术形式与创作手法上的创新,参展作品在表现主题挖掘的深度广度上,在对传统绘画的审美特征及材质手法的借鉴运用、对外来艺术的取舍吸纳上,都做出了有益的探索,既是对时代进程中西藏人民生活情状的真情留痕,更是画家们全身心践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时代命题的一份答卷。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