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味象之境”藏渊油画个展
“味象之境”藏渊油画个展
展览时间:2020/8/28-2020/9/27
展览城市:香港-香港
展览地点:天趣当代艺术馆
策展人:张朱宇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20-08-28 17:00~20:00

展览地址:香港荃湾美环街一号时贸中心21字楼21/F

参展人员:藏渊


展览介绍:

天趣国际艺术将隆重推出旅法画家藏渊“味象之境”个人油画展。展览将于2020年8月28日(周五)下午5时至8时开幕,展期持续至9月27日。

藏渊被称为“西方当代抽象派的新代表”,毕业于法国巴黎第八大学造型艺术学院和巴黎高等艺术学院。他的作品以绚烂的色彩、模糊的轮廓和烂漫的诗意呈现出奇异的、如幻象般的风景。受弗朗西斯·培根的影响,他在作品中构筑的“空间”打破了既定的框架,赋予“无限”之感,与此同时融合了中国西北的慷慨豪迈和西方现当代艺术抽象的语言形式,更是向辉煌的唐宋文明表达了敬意,达到“诗中有画,画中有诗”的境界,评论界认为是“中西方文化交流的丰富性和创造力的又一完美体现”。

此次个展以“味象之境”为主题,体现了藏渊作品的美学根基,及其在创作形式和内容上的审美认识价值。从上世纪之初的徐悲鸿、林风眠、常玉、潘玉良,到四五十年代的赵无极、朱德群、吴冠中,再到今天以藏渊为代表极具中西文化背景的第四代旅法艺术家,无一不在用画笔感受和表达不同的文明和美。

“味象之境”油画展于8月28日在香港天趣当代艺术馆隆重推出,诚邀您前来,领略其“大音希声,大道无形”的深刻艺术造境,催发内心深处对审美最真切、最直接的触动。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