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刘聪:漫长的此刻
刘聪:漫长的此刻
展览时间:2023/3/3-2023/4/16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地点:香格纳北京
策展人:刘聪
主办单位:香格纳画廊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2023/03/03, 周五, 16:00
展期:2023/03/03 – 04/16
地址:香格纳北京,朝阳区机场辅路草场地261 号

香格纳北京将于2023年3月3日荣幸推出艺术家刘聪的个展《漫长的此刻》。这是刘聪在香格纳画廊的第一次个展,将呈现其近期创作的全新绘画作品。

此次展览延续了刘聪长期以来对“绘画”作为表达方式的持续探索。在去除了图像描绘、叙事性及知识生产等表达手段之后,刘聪选择使用多种不同的现成品作为“模特”。在强调身体在场性的同时,通过对这些“物”在画面中进行人为的“形象创造”,伴随抽离式的思考,释放出具备精神属性的画面,并赋予形象一种感受性的张力。在描述 “真实”和“真实感”,以及“真实感”所延展和指向的“感受力”所带来的递进关系的同时,在“人”的范畴里,在围绕人的情感、思想状态、局限性和对超越性的追求里,实现出一种具备形而上体验的,“存在的氛围”。


关于艺术家

刘聪,1987年出生于山东,2010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现工作生活于北京。近年展览包括:刘聪:漫长的此刻,香格纳北京(2023);半自动方式 3:刘聪 & 肖武聪,香格纳北京(2022);刘聪:复身,拾萬空间,北京(2021);刘聪:重置,墨方,北京(2019);刘聪:回音,NUOART,北京(2018);精神空间的对视——中意当代艺术联展,圣埃莫堡,那不勒斯,意大利(2018);密度符阵,应空间,北京(2018)等。


上一篇展览:张恩利:肖像

下一篇展览:赵仁辉:玄秘森林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