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抽象艺术促进会&瞿倩梅作品展
抽象艺术促进会&瞿倩梅作品展
抽象艺术促进会&瞿倩梅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0/11/14-2010/10/22
展览城市:北京
展览地点:
策展人:盛葳
主办单位:国际文化艺术促进会
协办单位:北京铸造艺术馆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伴随着“以雅昌艺术网的艺术家网、卓克艺术网、中国当代艺术联盟为首的艺术网相继成立‘抽象艺术网’版块”这件大事,抽象艺术界迎来了又一件大事——“抽象艺术促进会&瞿倩梅作品展”。这两件大事在某种程度上意味着抽象艺术与传统艺术、当代艺术站立在同一舞台,意味着抽象艺术正在实质性地崛起:
 
一、目前已经上线的雅昌艺术网的艺术家网、卓克艺术网、中国当代艺术联盟等“抽象艺术网”版块,首批推出孟禄丁、谭平、李磊、刘鸣、马一鹰、萧也、刘子建、江大海、王相懿、瞿倩梅、申烟田等部分优秀艺术家。
 
二、抽象艺术促进会&瞿倩梅作品展将于11月14日下午4点在北京一号地铸造艺术馆举行开幕式。
主办:国际文化艺术促进会(法国)美国UEARTS文化集团中国大成艺术基金
承办:北京铸造艺术馆
协办支持:中国文化部艺术司法国驻华大使馆国务院侨办中法文化交流协会美国CK投资
地址:北京朝阳区崔各庄乡何各村庄一号地国际艺术区D区,电话:01064337617 
 
三、瞿倩梅:在巴黎生活过26年,作品多为综合材料,最重的达2000斤、最大的近40平方米,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从女性的实践反思男权的抽象图式中让我们见证了中国抽象艺术界的民族化研究的反思时代的来临”,是当今抽象艺术界一位重量级艺术家。
 
附:“抽象艺术网”版块相关链接:
 
卓克艺术网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