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乡土醇厚”韩培生油画作品展
“乡土醇厚”韩培生油画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8/10/7-2018/11/8
展览城市:宁波-
展览地点:善水阁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8-10-07 10:00
展览地址:宁波老外滩二横街70号
参展人员:韩培生
 
展览介绍:
2018年10月7日,上午十点,乡土醇厚——韩培生油画作品展将在宁波老外滩善水阁举办开幕式。韩培生先生画笔下的秋山,没有历代诗者口中的悲凉萧索。呈现在画布上的,是将夏日的热力,埋进土里,蓄势涌动。将一切对土地的热爱,收藏进“金秋”二字之中。韩培生先生的作品总是情绪鲜明。江南的樱花是温柔的,不同于传统中对樱花铺天盖地近乎凄美的映像。江南的樱花它也就水边两株,不夺青山翠色,照应绿水柔情。这幅画中,带着近乎纯情的幸福感,久坐在画前,催人嘴角带笑。
韩培生,中国美协会员,浙江省油画家协会原副主席,现任浙江省油画家协会艺术委员会委员,浙江省人与自然油画院副院长。
作品曾十余次参加由文化部、中国文联、中国美协等组织的全国性美展并有作品获奖,多次参加在法国、美国、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印度尼西亚等国家举办的画展,不少作品被国内外机构和个人收藏。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