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甘甜的露水》高歌艺术家作品展
《甘甜的露水》高歌艺术家作品展
《甘甜的露水》高歌艺术家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1/3/19-2011/4/19
展览城市:北京
展览地点:
策展人:石海鹰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辞定于2011年3月19日-4月19日 在 北京宋庄兰水坊 举办《甘甜的露水》高歌艺术家作品展。
开幕酒会将于2011年3月19日下午15:00举办 ,此次展览将是80后艺术家的一次纯净展示。
届时欢迎各界喜爱艺术的朋友莅临。

美好,只有在记忆中才清晰。
女性,在某些方面绝对是天生的;敏感的;善变的而这些早熟的情怀却是她发现生活的基础。
色彩,是财富,内敛而舒展的。沉溺于独自慢步的内心时空而不着边际。
概念,原本可视化!
信念,是她在逆境中面向阳光,为自己赢得广阔的天空。
现实,往往是带着荆棘的刺。


高歌的作品人们会对“美”进行反思,看到后既满怀忧伤,又能燃起希望。

每个人都会有隐伤的痛,而阳光照不到的角落总是激情澎湃。好像高歌画面中的植物那样,饱含艳而不华的宁静,并且不断向着温暖阳光的方向。那份坚强的存在,也许正是她所寄托的情怀。

兰水坊秉着自然幽馨的光芒。将这盆存活的植物进行赞美、歌颂。相信这份温情会带您理智地向青春挥手,退却那些悠懒、枯燥、庸腐。像清澈般的溪水那样鲜活,流露纯真。

 策展助理:王海锋

上一篇展览:全球华人抽象艺术家作品展

下一篇展览:「拆解│日常」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