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时光漫漫 岁月静好”林宗范创作个展
“时光漫漫 岁月静好”林宗范创作个展
展览时间:2018/10/25-2018/12/31
展览城市:台湾-
展览地点:藤艺廊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台湾新竹市食品路250号
参展人员:林宗范
 
展览介绍:
我是一个喜欢安静的人,这对需要精细描绘作品的我是不可或缺的力量,一种发自内在心境的力量,对于十多年来的创作经历,我把它视为一种内心世界的修练过程,如同康定斯基说过一句深具哲理的话:“艺术家生来不是为了过愉快的生活,他不能无所事事地活着。他有一项艰苦的工作要完成,这项工作往往是沉重的十字架。日复一日不断的创作过程其实是很磨人心志的,艺术创作往往是艺术家本身内心世界的反射和生活体验的表现方式,透过作品我想纪录曾到过的地方,当下的心情,与观赏者的对话,我希望画面能让观者感受到一种宁静的幸福感,而这份心静正是我一直以来的创作主题,2018年的个展透过不同季节变换表达无形的日常,同时让大家感受悠悠岁月中一种简单的恬静幸福。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