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向莫奈致敬”上海当代画家睡莲展
“向莫奈致敬”上海当代画家睡莲展
“向莫奈致敬”上海当代画家睡莲展
展览时间:2014/11/22-2014/11/26
展览城市:上海
展览地点:
策展人:
主办单位:敬华艺术空间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时间:2014-11-22 - 2014-11-26
展览城市:上海 - 上海
展览地点:敬华艺术空间
主办单位:敬华艺术空间

 

展览介绍
  作为申城文艺时尚新地标的铜仁路92号敬华艺术空间,一直致力于中西文化的交流和融通,即将于11月22日(周六)—11月26日(周三)举办的“向莫奈致敬——上海当代画家睡莲展”从某种意义上说就是东西方文化交流、融合的结晶。
  今年3月莫奈的热潮席卷申城,部分原因在于莫奈曾受到过东方艺术的影响,作品中的某些哲学意境,和东方艺术是很接近。中国画里喜欢用一枝梅、一朵花来表现画家的精神境界,这和莫奈画的睡莲有某种程度上的神似。对于上海当代书画家们来说,不画荷花画睡莲,这是一种有趣的启发。
  本次展览共展出19位上海当代书画家们的“睡莲”作品68幅,画家们以这些规格不等、构图不同、色调各异、形态多样的睡莲作品,共同向大师致敬,同时也是向传统艺术致敬。这也正是华艺术空间举办此次展览的初衷——充分体现了“至真至诚,止于至善;传承经典,敬爱中华”的理念。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