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一心一艺”第一届圣品书院藏欧洲古典油画品鉴会
“一心一艺”第一届圣品书院藏欧洲古典油画品鉴会
展览时间:2016/11/11-2016/12/11
展览城市:北京-
展览地点:红博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北京圣品艺术品投资机构 北京瑞祥红博馆
协办单位:法国Gao’s Gallery 雅昌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6-11-11 10:00
展览备注:支持单位:中国国家画院油画院
 
展览介绍
北京圣品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1月,至今有14年之久,是一家具有图书出版服务,文创产品开发,艺术品展览、销售与投资,私人书房订制等功能的文化公司。“圣品”取自清代大学者龚自珍著《跋宋拓兰亭定武本》中“无上圣品、千金之宝”句。
圣品书院是圣品国际与吉瑞祥红博馆联营单位,是与红博馆独一无二的优势资源进行强强联合。红博馆是由北京吉瑞祥红博馆打造的具有中国示范性红木文化品鉴交易平台,在业界享有盛誉。新形势下产生新要求,新要求下诞生新理念,红博馆致力于用文化带动市场,以实物交易为支撑,以红木文化创意、传播、鉴赏、公益活动为主线,打造诚信、专业、高端的文化一站式交易品鉴平台。方向比努力更重要,圣品国际与红博馆有着极高的契合度,圣品书院也因此应运而生。
本次展览主要以欧洲从17世纪到19世纪油画为主,跨度200多年,展览作品有17世纪鲁本斯画舫的《帕里斯的选择》,雅克·达尔图瓦的《林边的探路者》,让·巴普蒂斯特·勒·若内的《热闹的集市》,汉斯·乔治·达昂三世的《十字架的救赎》;有18世纪的拉克鲁瓦·德·马赛《月光下的海港》;有19世纪的保罗·阿尔贝特·贝纳尔的《取暖的少女》《微笑》等,有费尔南德·柯洛蒙的《万马奔腾》,有古斯塔夫·曼桑的《湖边少女》等等共计30余幅世界博物馆级别的作品,这些艺术家的作品在欧洲各大博物馆皆有收藏,如:法国巴黎卢浮宫、巴黎富尔奈斯美术馆、巴黎奥赛美术馆、橘园美术馆、巴黎艺术和历史博物馆、法国特鲁瓦美术馆、法国波尔多美术馆、法国鲁昂美术馆、法国马赛美术馆、美国达拉斯美术馆等等;不仅如此,这次展览还有徐悲鸿、林风眠、常玉等诸位先生留法期间老师们的作品,像贝纳尔、柯洛蒙先生,此次展出作品共7幅,极为珍贵之作,难得一见。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国家画院油画院、法国Gao’s Gallery、雅昌文化集团的大力支持,尤其是中国著名油画家、中国国家画院油画院院长詹建俊先生对本次活动所给予的无私支持与帮助,为本次活动进行指导和把关,在此一并鸣谢!
由圣品书院举办第一届以欧洲油画为主题的展览活动,未来会成为常态,将举办第二届、第三届……等等,争取做成品牌书院,力促中西方文化艺术交流,一心一意地为艺术服务,为艺术家服务,为艺术强国服务!我们期待更多的有识之士参与圣品书院,大家携手共进,共创未来,共同谱写新形势下的书院文化内涵。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