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全联”黄宾虹艺术研究院成立大会暨首届书画展
“全联”黄宾虹艺术研究院成立大会暨首届书画展
展览时间:2018/8/26-2018/8/30
展览城市:杭州-
展览地点:浣花斋美术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全联”黄宾虹艺术研究院
协办单位:浙江浣花斋美术馆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杭州市上城区中山中路11号(浙江浣花斋美术馆)
参展人员:黄宾虹
 
展览介绍:
文化自信构成了文化强省。文化强省素由浙江各类文化人、艺术家以及当代多元文化产业,一并蔚和成一道道亮丽的文化景观,成为而今浙江的文艺内涵和价值。于是伟大的文艺复兴由此而开端,旷达的中国梦而今由文艺繁荣及出彩而辉光!
浙江为当代中国文艺的高地,诸多文艺有志者、有成者、有功者,在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征程感召下,以极大的志向,民族的担当,创作着时代的精品,迈着大步由文艺之高原勇攀着文艺之高峰,并为之不断的实践着、构建着、精品着这一伟大的时代使命。
我们本着向大师致敬!践行宾虹精神而建构的“全联黄宾虹艺术研究院”在“全联艺术品商会”的领导和有识之士们的关照下,而今在“钱塘自古繁华”的杭州成立了,这无疑是一个“浑厚华滋民族性”文艺团队的良好开端与景风。
“千秋笔墨擎天地,万里云山入画图。”
“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
“全联”黄宾虹艺术研究院
20下8年8月26日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