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吾境”天津湖社六家全国巡回展
“吾境”天津湖社六家全国巡回展
展览时间:2018/9/8-2018/9/16
展览城市:北京-
展览地点:北京三品美术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三品美术馆 天津湖社画会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8-09-08 11:00
展览地址:南池子大街往北300米普度寺文化广场
承办单位:三品美术馆北京馆 三品美术馆贵阳馆 三品美术馆深圳馆
展览备注:展览时间:贵阳馆 2018年10月14日——11月22日
深圳馆 2018年12月08日——12月16日
 
展览介绍:
“吾境”是三品美术馆推出的品牌展览。吾为本我。境,一可理解为地境,不同的地域环境产生了风格各异的艺术形式,呈现出多元化的地域之美;也代表了意境和境界之意,艺术家在不同的环境中吸取灵感并通过吸收、借鉴与融合后最终将独具特色的艺术审美呈现在作品中。
本次“吾·境——天津湖社六家全国巡回展”三品美术馆将联合天津湖社画会邀请孙长康、陈冬至、关尚卿、胡嘉梁、何延喆、史振岭六位名家,共计84幅作品参与展出,作品涵盖了山水、人物、花鸟三种题材。
天津湖社六家多为年愈古稀,成就卓然,名重一方的画苑名宿。六家笔墨深邃,意境高远,文蕴深厚,风神独具。
此次画展,当为广大观众奉献一场精美的艺术盛宴,也会为繁花似锦的盛世画坛,添点一抹绚丽的色彩。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