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理想国”冯苗作品展
“理想国”冯苗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8/8/26-2018/9/5
展览城市:广州-
展览地点:羊城晚报艺术研究院展厅
策展人:赵旭红
主办单位:羊城晚报艺术研究院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8-08-26 10:00
展览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大道中311号羊城创意产业园3-12(管理处旁)
参展人员:冯苗
展览备注:出品人:张演钦
 
展览介绍:
黑夜中我穿过繁复的森林,在漫天的星星萤火间,踏过无数水墨的沟壑,拨开层层藤蔓,我看到了这世界、海的另一边,那是一个奇思异想的世界。
眼前浮现的水域、山川嶙峋,飘渺的凌云陡立着。我似乎无数次在梦境中来过,或是漫无边际的幻想过。
一直觉得人是被束缚翅膀的天使,在这里,人性重生的异域,仙人、神鸟们悄然生息,逍遥世间尘土之上。
置身这片清滌、忘我的世界,看月光倾洒、皎洁的夜晚,寂静夜空,尘嚣远去,山谷里弥漫的星星萤火,人生不过银河的尘埃,是为化境般……(冯苗)
张演钦按:妙!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