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曾绿涵:时间的刺 The Sting of Time
曾绿涵:时间的刺 The Sting of Time
展览时间:2024/1/6-2024/2/8
展览城市:上海-
展览地点:上海市黄浦区茂名南路57号兰心大戏院三楼
策展人:付若瑄
主办单位:南柯画廊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南柯画廊欣然宣布将呈现代理艺术家曾绿涵个展项目“时间的刺” (The Sting of Time),展期自2024年1月6日至2024年2月8日,展览地点位于上海市黄浦区茂名南路57号兰心大戏院3楼。本次展览由 BACKSTAGE ART 提供场地支持。

“时间”是一个永恒的命题。然而,时间的流淌却并不总是平滑无痕的。有时,它带着细密的刺,滚动经过躯体,在未察觉时就悄无声息地留下触动神经的伤口。曾绿涵的绘画使用柔软而细微的笔触,认真地对这些痕迹进行记录和描绘:她描绘孤独、甚至痛苦的记忆,也描绘在荒漠似的都市森林中所弥漫的,雨雾般的温情。

时间的刺

The Sting of Time
2024.1.6 - 2024.2.8
(预约制/ By Appointment Only)

开幕 Opening:

2024.1.6  14:00 - 18:00

艺术家 Artist:

曾绿涵 

Lvhan Zeng

策展人 Curator:

付若瑄

Roxane Fu

地点 Location:

BACKSTAGE ART

上海市黄浦区茂名南路57号兰心大戏院三楼

3F, No. 57 South Maoming Road, Lyceum Theatre, Shanghai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