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一沙一世界”群展
“一沙一世界”群展
展览时间:2018/9/29-2018/10/2
展览城市:-
展览地点:新加坡视觉艺术中心
策展人:李捷
主办单位:贝尊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8-09-29 15:00:00
展览地址:10 Penang Road #01-02 Dhoby Ghaut Green, Singapore 238469
参展人员:李捷 贺亮 王长兴
展览备注:学术支持:中国艺术发展基金会
 
展览介绍:
“一沙一世界”于9月29日在新加坡视觉艺术中心举办开幕典礼。由贝尊与艺术家团体MICA的首次合作,贝尊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中国艺术发展基金会学术支持。
一粒沙、一滴水、一片云、一只昆虫都是宇宙的分身,它们都可各自独立反映宇宙的空间组成以及宇宙的时间演化史。“一沙一世界”由MICA和贝尊合作完成,展览中的所有作品均由琉璃、沙石等自然材料,和手工烧制的马赛克堆砌、镶嵌构成。展览从一粒沙、一颗马赛克切入,通过细微、缓慢、持续性的、自省的视觉呈现方式,邀请观众参与,共同探索自身、自然、世界。
当天下午观众也可以亲身体验镶嵌艺术的美妙,在贝尊的专家和艺术家们指导下,共同完成与展览同名的公众参与作品。玻璃马赛克碎片将经观众之手逐渐覆盖形似沙漏的作品的表面,这个过程将被记录下来,并经过后期剪辑,传达对真实与幻象、快慢、时间、以及“一沙一世界”的思索。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