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云起师程”程振国师生展
“云起师程”程振国师生展
展览时间:2018/9/16-2018/9/26
展览城市:德州-
展览地点:董子文化街美术馆
策展人:李国青 马爱民 刘荣荣
主办单位: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 德州市文联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8-09-16 10:00
展览地址:山东省德州经济开发区中心
承办单位:德州市美术家协会 德州收藏家协会 德州董子文化街
参展人员:程振国 夏佩珊 李德禄 张延东 程晔(年龄顺序)
展览备注:活动流程:9月16日上午10:00在董子文化街美术馆前广场举行“程振国师生展”开幕式及程振国“中国山水画研究”专著《画余笔谭》首发式。 9月16日下午2:30至5:30在董子书院“弘道堂”由程振国先生向德州市美术爱好者讲授山水画创作并现场教学演示。本次程振国先生讲座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领导邀请,市美术家协会和董子文化街共同组织,请全市各位美术创作者和爱好者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展览介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继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市民文化修养,促进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在“第九届中国·德州董子文化旅游节”开幕之际,由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德州市文联主办,德州市美术家协会、德州董子文化街德州收藏家协会承办的“云起师程——程振国师生展”于9月16日至20日在董子文化街美术馆隆重举行。此次展览,展出了程振国先生和学生夏佩珊、李德禄、张延东、程晔的114幅优秀作品。这些作品渊源有自,领异标新,青蓝并美,薪火相传,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新面貌、新气象,使我们深深感受到程振国先生书画艺术的强大生命力。德州自古就有“九达天衢,神京门户”的美誉,临黄河之波涛、览运河之清秀,积齐鲁之厚重、得燕赵之慷慨,明清时为南北文化交流的重地,一时“人文飙起、名卿蝉联、实甲山左”。今天的德州仍然是全国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即将乘借“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东风振翅高飞。董子文化街更是这座城市中一颗璀璨的明珠,为艺术家、收藏家、企业家的创作、交流、投资提供了重要的平台,是名副其实的国学基地、文化高地、收藏宝地、旅游胜地。本次展览旨在进行深层次的学术交流,以体察艺术家细微的内心感受和独具一格的表述能力,在相互交流与融洽的大背景下寻找自己艺术的立足点。
个人简历:
程振国:山东临朐人,1946年2月出生。
从师梁树年、郭北峦、白雪石先生专攻山水。
中国美术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北京美术家协会第四届副主席;中国画学会副会长;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研究员;中国友联画院画家。
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展览,曾在中国美术馆、国家画院美术馆、北京画院美术馆、当代美术馆、荣宝斋、兰州秋田美术馆举办个展和联展。在美国洛杉矶、旧金山、新加坡、日本举办个人展和联展,出版多部画集。中国美术馆和多家艺术馆、博物馆收藏多幅作品。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