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迹·遇”杜松儒 李学峰水墨双人展
“迹·遇”杜松儒 李学峰水墨双人展
展览时间:2018/11/24-2018/12/20
展览城市:浙江-
展览地点:善水阁
策展人:杨大伟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8-11-24 15:00

展览地址:宁波老外滩二横街70号

参展人员:杜松儒 李学峰

开馆时间:

工作日9:00-17:00

节假日闭馆


展览介绍:

迹:在这里意为画者的踪迹或印迹。

遇:在这里意为相互赏识。

就艺术创作而言,凡是人所能流露的笔迹和图像,都不同程度的暗含着精神线索。

松儒的作品内敛、含蓄。笔墨及布局暗含着出对传统经典的尊崇。从中可以感受到他对绘画本质就是创造的理解。他不断在绘画语言上进行现代性的实验,作品多反映心中的丘壑。作品中自然山水的意象和神韵依然不失传统,凸显着深邃的东方境界。

学峰的作品中同样体现出他尊崇先贤大师的品质,画里有境界、有精神。他的绘画中你能感觉到起初生活环境的本根脉络之于画笔的隐含。画中法度的重叠是生命的重叠,精神的重叠。现世的喧嚣被学峰拒之门外,他不断面对自然提取自己所需。

展览选取了当代水墨、综合材料两张艺术形式的对映,即体现了艺术家个人面貌的差异,也触动了人们对当下绘画艺术多元化的省思。

两位画家创作的迹象都承载着可供品析或潜思默悟的意趣。

文/杨大伟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