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相形无向——上海雕塑与装置邀请展
相形无向——上海雕塑与装置邀请展
展览时间:2018/12/16-2019/1/15
展览城市:上海-
展览地点:春美术馆
策展人:王曜、吕旗彰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相形无向——上海雕塑与装置邀请展”由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主办,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综合艺术系雕塑与公共艺术教研室、春美术馆承办。

学术主持:蒋铁骊

参展艺术家:韦天瑜、杨冬白、沈也、蒋铁骊、夏阳、朱杰军、王曜、蒋进军、秦波、韩子健、曹丽平、李乾煜、顾欣、国玲、邱加、陈东杰、吕旗彰? 陆煜玮、李储会、吴晓宁、温熙超

开幕式:2018年12月16日14:00

研讨会:2018年12月16日15:00

地址:福州路655号2楼


前言:

“相形无向——上海雕塑与装置邀请展”是由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主办,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综合艺术系雕塑与公共艺术教研室、春美术馆承办的雕塑与装置专项分类的学术展览活动。旨在从空间形态角度为学院教师提供创作实践平台。

展览并汇集上海高校兄弟雕塑专业、雕塑创作单位的部分骨干教师、雕塑家作品,展示艺术家于当下创作的多元实践与探索。他们的加盟将带来对空间表达的不同视角、方式与思想,激发更多可能。

沪上近期展情迅猛,不同群体的多元呈现促成更丰富的艺术业态。形成广度与深度齐齐并进。沉入自我并潜力内化是上海艺术家之重要特点,立场碰撞与高质量批评也是群体提升所需的必备条件。

对时间、空间、材料、观念进行诸多阐释;再构传统或体立现实;升级当代或重塑自我;深入科技或更辟蹊径……艺术在当今,在上海,仿佛打开了很多不同朝向的窗。

我们没有以一个展览带来巨大影响的企图。但我们一则希望将此展览作为一个开端,增强上海院校及专业创作单位之间空间实践的互促,营造更多切磋交流的环境与氛围。二则提示雕塑本体及空间艺术之特性,如何以彰显时代的独特表达,在今天产生新的意义和建立新的可能。 感谢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大力支持,感谢春美术馆的竭诚帮助,感谢艺术家群体以作品为我们共塑精彩。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