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时代使命·传承精神”毛庐中国山水画新作展
“时代使命·传承精神”毛庐中国山水画新作展
展览时间:2018/12/31-2019/1/6
展览城市:陕西-西安
展览地点:大唐西市艺术品中心(ACBD)
策展人:
主办单位:陕西省美术家协会
协办单位:西安大唐西市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 西安秦墨斋画廊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西安市劳动南路118号,大唐西市四格

参展人员:毛庐


展览介绍:

在中国当代绘画史上,长安画派彰显的既是一种文化传统,又是一种绘画精神。本次展览的主人公-毛庐在山水画探索,正是在这种文化传统与绘画精神的交汇处,用一种笔墨修为的笨办法而不是一种形式上的讨巧去深悟笔墨之道,整合区域文化与自然风物,一步步在苦行中探寻属于自己的艺术神采。

毛庐能够将对生存的冷峻认知,对社会复杂阅历的体悟及对自然的感悟,以一种高度形成思想的洞见,以审美的方式,以敬畏之心与诗意的手法,不断形成他绘画中的水墨境界与宏大气象。这份气象,我们想与您共赏,12月31日,2018年的最后一天,欢迎您来到大唐西市艺术品中心,来感受毛庐的山水精神。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