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云辉颐和”冯祥云中国画展
“云辉颐和”冯祥云中国画展
展览时间:2019/1/25-2019/2/18
展览城市:日本-日本
展览地点:日本国西宫市画廊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日本国西宫市结善町4-28

参展人员:冯祥云


展览介绍:

《云辉颐和-冯祥云中国画展》,由日本国西宫市画廊协会和日中艺苑主办,日本关电不动产株式会社协办。冯祥云先生是一位有着深厚传统功底的中国画画家,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上世纪八十年代赴日本东京艺术专科学校(TSA)留学。他在日本留学期间不仅受到日本美学观的影响,并从中切身体会到民族化的意义在于对传统形态创造性的现代转化。当代中国画审美趣味更多趋向于表现抽象,而他的作品画面图式源自于对中国传统绘画的深入研究及对社会生活的深切体验得以形成的个人风格,运笔行墨之间既具有传统的艺术形式,又富有强烈的现代感,赏读其作,文人画的细腻精深、幽远深奥,耐人寻味。

时隔三十年,冯祥云先生的此次作品展,展现了艺术家经过多年磨炼、探索的最新成果,题材广泛;内容涵盖山水画和花鸟画,作品风格细腻,有鲜明的日本“空寂”和“闲寂”之美学印记及深厚的中国文化笔墨内涵……

相信通过此次画展,对于进一步促进中日两国间的文化艺术交流定会起到积极的作用……

张森 于上海中国画院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