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穿越界线”马塞尔·扎马个人展
“穿越界线”马塞尔·扎马个人展
展览时间:2019/1/22-2019/3/9
展览城市:香港-香港
展览地点:卓纳画廊(香港)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中环H Queen’s大楼五至六层

参展人员:马塞尔·扎马


展览介绍:

卓纳画廊香港空间诚意邀请你出席加拿大艺术家马塞尔.扎马(Marcel Dzama)的全新作品展《穿越界线》于2019年1月22日,下午3时至4时的媒体预览。是次展览包括绘画、模型及录像作品。此为扎马于大中华地区的首次个展,同时亦是他与卓纳画廊合作的第九个个展。展览日期为2019年1月22日至3月9日。

是次展览将横跨画廊的两层空间,展品的灵感来自扎马最近的香港之旅,并重新探讨一系列见于以往作品的奇幻主题。在这里,艺术家将戏剧和嘉年华与战争和冲突的元素结合,创作出一种独特的视野,既调皮又黑暗。扎马创造了一个反映现实生活的世界,当中生与死、平静与暴力都能共存。作品中充斥着达达主义和超现实主义的意味,并评论当前社会和政治问题。

艺术家将会于当日下午3时15分出席媒体预览,介绍重点作品并接受访问。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