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当春乃发生”798迎新春水墨艺术展
“当春乃发生”798迎新春水墨艺术展
展览时间:2019/1/18-2019/2/18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地点:798国际艺术交流中心
策展人:
主办单位:北京市文化发展基金会 798国际艺术交流中心
协办单位:北京伊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1-18 16:00

展览地址: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A区A04栋

承办单位:北京盛世宝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参展人员:陈佳 姜伟 秦秀娟 于明 张艺深 张文学

展览备注:学术支持:卢禹舜 林容生 何家林

总策划:赵明朗 胡晶

特邀学术主持:梁译丹


展览介绍:

春天到了,美好的事情应该发生。数千年的中华艺术长河里,水墨、宣纸、薄绢一直是我们重要的艺术表达媒介,中华儿女无数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通过这些媒介保留至今,成为我们极其宝贵的文化资源,今天,中国传统水墨像世界各国其他传统艺术一样,从来没停止与国际文化环境接轨。今天的中青年水墨艺术家纯粹的成长于改革开放以来的全新的文化土壤,同时努力的提炼中国传统水墨的精神精华,这些极其恰当的对接形成了他们全新的充满时代性的水墨语言。

“当春乃发生,798迎新春水墨艺术展”由北京市文化发展基金会和798国际艺术交流中心联合主办,北京盛世宝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北京伊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著名艺术家卢禹舜先生,林容生先生,何家林先生给予此次展览学术支持,邀请到6位具有代表性的当代水墨艺术家陈佳,姜伟,秦秀娟,于明,张艺深和张文学。本次展览将于2019年1月18日16:00开幕,展览时间从2019年1月18日到2019年2月18日结束。这是798国际艺术交流中心2019年开年第一展,这也是798国际艺术交流中心“青耕”计划的第一场展览。798国际艺术交流中心致力于为优秀中青年艺术家搭建高质量的艺术展示平台,发掘具有潜力的优秀中青年艺术家,同时,,所有参展艺术家成为“青耕”计划的一员,获得更多的国际艺术交流机会,798国际艺术交流中心将帮助“青耕计划”艺术家参与全球重要艺术活动。

上一篇展览:“花开五福”迎新春五友书画联展

下一篇展览:测试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