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静观”深圳当代名家邀请展
“静观”深圳当代名家邀请展
展览时间:2019/1/28-2019/2/28
展览城市:广东-深圳
展览地点:南油第四工业区
策展人:赖宏元
主办单位:深圳市南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协办单位:时代拍卖 瑞·时代绘馆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1-28 15:30

展览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油第四工业区一栋二楼

承办单位:瑞·艺术 思想者艺术坊

参展人员:钟曦 陈向兵 马波生 邹明 诸彪 韩世骅 栗壮志 米哈伊尔洛夫 车宪琦

展览备注:出品人:陈瑞奕


展览介绍:

绘画创作,需要艺术家日积月累对生活、文化、经历和阅历中不停感受的真实流露。精彩而且富有生命力的艺术品更需要这些因素!艺术创作在走向成熟是一个比较“漫长”的阶段,艺术创作者在每个年龄段随着经历和阅历的增加,其关注点和创作方式都会有所改变和调整,以找到最适合自己表达的一种状态。

然而在当代艺术发展面临艺术创作与社会接受不断走向契合的文化条件下,深入艺术家个体,挖掘蕴含作品间的多重语言则成为新的可能。本次展览以“静观”为题特邀九位深圳知名艺术家参展:钟曦、陈向兵、马波生、邹明、诸彪、韩世骅、栗壮志、米哈伊尔洛夫、车宪琦。每位艺术家绘画语言和面貌各不相同,静观本次展览的九位艺术家,在多年创作旅途中,不停的突破自己,寻找自己。通过九位艺术家的一批作品能感受到各自对艺术的探讨和“观看”方式,借助他们的视角和画笔呈现艺术家们在面对现实景观、文化传统和全球化语境等方面的多维交互中所作出的反应。

有曰:静观其变。由于九位艺术家生于不同年代,其作品分别反映出不同的时代关注,同时也是艺术家各自艺术创作路途中的一次碰撞,进而探索当代艺术发展的多元可能性。本次展览不但是迎春跨年的一场活动,也将会是瑞·艺术对研究艺术家个案的一个开端。注重艺术家个体艺术创作脉络的研究和梳理。静观其变艺术家的创作发展。

让艺术丰富生活,让文化升华品味!

陈瑞奕

2019年1月12日于瑞·艺术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