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走进自然”2018写生作品展
“走进自然”2018写生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9/1/28-2019/2/22
展览城市:山东-菏泽
展览地点:菏泽市博物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菏泽市文联 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1-28 09:30

展览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华英路537号


展览介绍:

为烘托新春佳节喜庆祥和气氛,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由菏泽市文联、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走进自然——2018写生作品展”将于2019年元月28日在菏泽市博物馆开幕。去年市美协根据工作计划,搞活动、抓创作、促发展,号召各艺术委员会深入生活,到人民中去,组织了多次采风写生活动。

他们或深入大山或走向海边,或伫立码头或行走乡村。走出画室,走向自然。仰望蔚蓝天空,脚踏坚实土地。巍巍太行山留有他们的足迹,泰山石刻旁他们驻足观望。崂山的绿水松林,威海的海风帆影,鲁西南的民俗风物,都给他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山川的壮丽,乡村的质朴,以及溪流瀑布,花鸟人物,都一一被画家摄入眼底,融汇于心,成为写生创作的素材和源源不绝的动力。他们或是以水墨、或是以油彩,激情挥毫,写生出了大量的精彩作品。他们开阔视野,丰富心灵,笔下的作品倍加生动。选出的写生作品,既反映了生活,也反映了时代。这次展出的55位画家180幅作品,意趣高远,画风各异,形式多样,尽管是真实的场景,但仍不失诗意弥漫其中,愿这些丰富的写生作品,给观众带来美好的视觉享受,为您留下充分的遐想空间。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