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我自己之歌”李蕾作品展
“我自己之歌”李蕾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9/3/23-2019/5/15
展览城市:湖北-武汉
展览地点:合美术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野芷湖西路16号

参展人员:李蕾


展览介绍:

“我自己之歌--李蕾作品展”将于3月23日在合美术馆三楼五号厅开展,此次展览由合美术馆执行馆长鲁虹先生担任策展人,展出艺术家李蕾近年来共计四十余件作品,包括油画、水彩、素描及装置影像。

来自湖北的青年女艺术家李蕾,以惠特曼一首诗的标题“我自己之歌”作为此次展览的主题。广览她的作品,我们可以看出,艺术家从女性的视角出发,加以奇特的想像和个性化的手法,来打破人们熟知的表现桎梏,进而突显了特有的艺术活力与魅力。在很大程度上,其作品就如同从她内心里自然流出的歌,显得生动而不做作。

李蕾在绘画创作中所借用的图像符号,完全取材于自己周遭的生活。她将这些生活常态中的图像通过自己的精心营构,创造出了一种亦真亦幻,既具有具象写实的隐喻张力,又有表现主义的情感特征,同时又蕴含抽象主义审美意味的多态图像景观。她用一种隐晦的哲学式的姿态,让画作成为情绪的出口,用画表达对世界的看法,当在情绪的黑洞里无法自拔时,她用画来陪伴和解救自己。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019年5月15日,欢迎广大艺术爱好者前来参观。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