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复调”帕维尔 王劼音双个展
“复调”帕维尔 王劼音双个展
展览时间:2019/4/10-2019/4/25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地点:上海油画雕塑院美术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4-10 16:00

展览地址:上海市长宁区金珠路111号

参展人员:帕维尔 王劼音


展览介绍:

“复调——帕维尔&王劼音”将于2019年4月10日下午4点在上海油画雕塑院美术馆拉开帷幕。该展览由上海长宁区左右美术馆主办,并得到捷克共和国驻沪总领事馆、上海长宁区文化局的特别支持。

展览由上海油画雕塑院美术馆副馆长傅军策展,将展出捷克艺术家帕维尔(PAVEL ROUKá)与中国艺术家王劼音的作品共计30余幅。同为40后的帕维尔与王劼音,是中外少有的当下依然活跃于前台,始终保持旺盛创作激情的艺术大家。表面上看,他们俩的画作似乎都较为抽象,实际上他们在思想观念、精神内涵和表达方式都很不一样,而这种差异源自他们的创作分别深深植根于东西方两种不同的文化背景。尽管画风不同,两位艺术家将在上海油画雕塑院美术馆内以绘画共同谱写一曲奇妙的“复调”。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