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自然与意趣”唐悦个展
“自然与意趣”唐悦个展
展览时间:2019/7/13-2019/9/13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地点:天物空间
策展人:邓玉婵
主办单位:天物空间 艺术外滩
协办单位:摩登氧分 神州映像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7-13 15:00

展览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杨高中路2108号

学术主持:南巢

承办单位:藏愿文化 圆体艺术

参展人员:唐悦

展览备注:出品人:陈国善 

展览统筹:陈晨 

展览执行:郭建安 

学术顾问:曹珩 

学术总监:肖天艺 

艺术总监:王福音 

执行总监:丁文星 

运营总监:桂晶晶 

战略总监:樊小峰 

市场总监:罗盛云 

展览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杨高中路2108号,天物空间·艺术外滩·1F 

地铁交通:9号线芳甸路站,3号口出


展览介绍:

艺术家简介

唐悦,出生于1992年,江苏太仓人,2014年华东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019年华东师范大学美术教育硕士毕业;现就职于江苏省沙溪高级中学担任美术教师。

自然与意趣

当代中国最大的社会变化是由延续了几千年的农业社会逐渐转型为都市社会,从乡土文化到都市文化的转变。这多元的形态不仅使传统一元文化祛魅,也使根植于农业文明的传统“诗意”美学形态祛魅。

唐悦通过不同的艺术表现手法,融豪放与精致、诚厚与聪敏于画面之中,对物象取之于外,将审美体验发自于内,最终形成了独具一格的艺术风格。他的作品蕴含着其对人与社会的终极关怀,同时也体现出人在精神上的多面性。那些灵透的光线,微妙精致的色调处理,渗透着他自身丰富的感受、绵密的情思。因此,作品之中流露出一种超然空灵意趣,极富个人特色。

可以看出,他的大部分作品画面的结构都是在平与直之间纵横,线条既对立又统一,并在横平竖直之间变化,追求画面的趣味。这是他对自然的研究、对绘画的研究,同时更是眼、手、心的密切配合。

当然,他在进行绘画创作时,把作品变成了对艺术和生活的态度,对自然现实的观望与体悟。他将人的胸怀和自身的文化修养、精神目标、人生的阅历等通过绘画而投射出去,出新意于法度之中,寄妙理于豪放之外,极富艺术魅力。

文/刘亚丹

2019年7月6日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