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大渔DaYu
展览时间:2019/8/3-2019/9/20
展览城市:广东-深圳
展览地点:南山阳光文体中心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8-03 00:00:00

展览地址:广州省深圳市桂庙路116号南山阳光文体中心


展览介绍:

大渔出生于上海,现生活工作于深圳和景德镇。曾多次在中国、欧洲、亚洲国家参与和举办展览,作品被众多个人、机构和画廊收藏。

大渔的作品以极具生命思考和本能闻名,创作媒介多样——从绘画、雕塑、装置、摄影、影像、行为——作品从袖珍到庞大无所不有。大渔的作品风格不拘泥于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常常往返于各个城市的他也从不同的文化中汲取着不同的灵感。和自如穿梭于不同艺术形式之间一样,他游走于各种城市空间,以生活家和艺术家的双重视角,感知周围带来微妙惊喜的日常,逐步累积着对自我与艺术多元化、不设限的探索。

“生活和艺术、城市都是分不开的,艺术和所有的事物都有关联。”

作为一个创作者,大渔更愿意去生活,因为每一次创作都是他对自己的认知,对所形成的认知的一次实践,所以对大渔来说,创作最终会成为他生活的一部分。生活与艺术,这两者都值得我们倾注热爱。

本次展览以《@大渔DaYu》为主题展出“合唱团”、“活色生香”等系列作品。

这些作品从陶瓷茶器,到雕塑创作,再到架上油画探索,呈现的不仅是大渔艺术造诣上的展示,更是他对生活的感悟以艺术的方式表达和呈现的过程。

@,是我们在社交媒体上常做的一个动作,目的是提醒某人留意某些似乎重要的一些事务,也是一种专门的指向,@大渔DaYu,我们取意后者,简单地看是指向了大渔,事实上,我们更愿意在茫茫的人海中提醒大家了解他,理解他,关注他,喜欢他,这也是这个展览取名《@大渔DaYu》的内在缘由,让我们跟他一道感知生活和艺术带来微妙惊喜的日常,以及他对自我世界不设限的触摸。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