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塑料软糖”王子平个展
“塑料软糖”王子平个展
展览时间:2019/8/10-2019/11/10
展览城市:辽宁-沈阳
展览地点:GESSOISLAND
策展人:冯雅菲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沈阳市和康街32号

参展人员:王子平


展览介绍:

“万花筒,鲜红的糖水樱桃,电视上的蕾丝罩。”

塑料感是很迷人的一个形容词。它代表着人追求的性价比最高的美感,而这种持久耐用的美感同时又携带着大批量工业化生产的痕迹,就像水果硬糖的包装纸折射着五光十色的光芒,兜售着廉价的人造梦幻,色彩缤纷。

艺术家王子平想通过她的绘画展现被修改的过程。看一个人对于自我形象的展示选择可以知道很多关于这个人身份的信息:衣服配饰的选择、讲话的方式、特定的动作和表情,这些小小的细节构成了一个人想给世界展示的自我形象。而基于当下语言环境和谈话对象,人们会有意识或者无意识地选择合适的方式讲述稳妥的话题,或者回避特定的让人尴尬或不安的话题。这种自我审视修改的过程,使得所谓的安全话题变得十分肤浅和单一,也形成了很多固定的刻板形象。王子平的绘画试图表达个人的私密情感和被人忽视的瞬间,但于此同时她也想展现这种需要被迫调整修改自己的方式才可以把平时不被展示的情感和瞬间记录下来的困境。

冯雅菲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