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自然与城市”首季艺术生态展
“自然与城市”首季艺术生态展
展览时间:2019/8/19-2019/9/19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地点:WeWork
策展人:樊小峰
主办单位:艺术外滩
协办单位:摩登氧分 神州映像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8-19 18:30

展览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娄山关路35号·1F·4F

学术主持:南巢

承办单位:藏愿文化 圆体艺术

参展人员:南巢 曹珩 肖天艺 王福音 丁文星 李勇 庄婕 周超伟 黄隽卿 杜平 叶妮 刘园 李娇 唐悦 天浔 童熙乔 周卉 屠宏淼 方雨晴 朱文清 刘婷 周子瑾 初劭玮 姜雯 程瑞涛 梁盈盈 宋玉辉 张倩玉 王金博 陆倩 黄芃 曾雨阳 韩昀 甘雪珺 李晶 林承志 钱仁衍 沈默 施淳 沈韵 施展 汪勇 赵春雷

展览备注:场地支持:WeWork

学术顾问:曹珩

学术总监:肖天艺

艺术总监:王福音

执行总监:丁文星

运营总监:桂晶晶

市场总监:罗盛云


展览介绍:

自然与城市

社会发展到今天,我们是否相信:人类无法逃离自然,也无法逃离城市?它们就像两个孩子,一个孩子童真未泯,一个孩子郁郁寡欢。在人类面前,一个庞大,一个高耸。或许,形容它们是孩子,不够准确。那我们会想到什么呢?

自然与城市,好像彼此格格不入,但又彼此骨肉相连。人类无法创造自然,却创造了城市。自然在无形之中,不断地赋予我们某种力量,城市只是我们前进的步伐。我们不断扩张,要求版图完美,去展现智慧。这对于自然而言,实在微不足道。所以,我们心怀自然,在城市一隅,总是编织着美的结晶。

姑且,我们把“美”当成艺术,去追随,可是不用矢志不渝,因为“美”是有效期限的。我们生活在这里,自然无处不在,连城市都是自然的一部分。我们回归自然,不等于放弃城市。

文/南巢

2019年8月9日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