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恋爱の味道”2019王海萍首次个人绘画艺术展
“恋爱の味道”2019王海萍首次个人绘画艺术展
展览时间:2019/9/21-2019/10/21
展览城市:浙江-杭州
展览地点:磐石堂三楼图书馆
策展人:王海萍
主办单位:以琳国际艺术
协办单位:杭州基督教会磐石堂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9-21 14:30

展览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智格路58号

承办单位:浙江天惠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参展人员:王海萍


展览介绍:

每个人都是特别的存在,在他眼中我们是唯一。成长,它是时间性和阶段性的。生命,它本身是由不断的成熟而长成的,它经过试炼、破碎、调整、重组,因此灵魂体能得到一次次的激荡。内心的重生与痛苦都是在沉默中安静的绽放,但它会紧紧地抓住你,你会做何选择呢?一粒麦子若不落在地里死了,无论过了多少时候,它仍旧是它自己。它若愿意让自己被掩埋被用尽,就必结出许多子粒,经历生命的奇迹。

画画是我人生的选择,它让我学会思考、观察,学会寻求内心的碰撞,当我与大自然面对面的时候,当我全身心投入创作的时候,当我触摸灵魂深处的时候,那油然而生的平静和喜乐是这个复杂的世界所不能给予的。我一直有个愿景,那就是保存那一份孩子的心去面对这个多元的世界。

我常常反思自己,反思当下的绘画阶段以及状态,在认识自己上下功夫,不断调整自己对艺术的思考,保持鲜活的观念。艺术源于生活,应用于生活,它与生活的关系,它与人的关系,就像我和作品的关系一样,要进行深度的联结,有时需要迈出步子,有时需要静下心来沉思,而展览就是一种很好的动与静的交流和互动。

不同的阶段定睛在不同的主题和情感上,挖掘它并让它持续带来心灵上的碰撞,且把这种情感转换成画面的色彩和造型的变化,运用相应的表现形式,立体而形象的把这种感情的张力付诸在艺术作品中。绘画创作的原创能力,是绘画者的核心竞争力,要真实的在画面中流淌和释放,这需要经常保持清醒的头脑,挑战常规的思维,让艺术走向更多的可能性。

这次展览是我艺术生涯的总结和回顾,共展出70幅作品(包括收藏的作品),涵盖版画、水彩、油画三种绘画形式。2019年是特别的一年,是我们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生命中的他出现的喜乐之年,带着感恩的心来策划“恋爱の味道”王海萍首次个人画展,携手欢庆祖国生日之际,望大家共同来见证我们的婚姻,一起同走天路。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