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迂回”查理·邓顿 马丁·韦默尔 朱佩鸿群展
“迂回”查理·邓顿 马丁·韦默尔 朱佩鸿群展
展览时间:2020/5/24-2020/6/28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地点:EGG画廊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20-05-24 16:00

展览地址:北京朝阳区草场地327号

参展人员:查理·邓顿,马丁·韦默尔,朱佩鸿


展览介绍:

EGG画廊荣幸地宣布,将于2020年5月24日至2020年6月28日呈现艺术家查理·邓顿、马丁·韦默尔、朱佩鸿群展《迂回》。

迂回二字出自南宋谢灵运《山居赋》和北魏郦道元《水经注·河水四》。意思是回旋、环绕;指在思想或表达方式上绕圈子的性质或状态;也指路十分曲折或一种自然景象;也常比喻作战战术。

本次展览选用此名,恰合当下全球性灾难和动荡的势态;我们的工作和生活轨迹被打乱,我们的面前充满了无奈和未知。艺术不会因为灾难而消失,但是势态正在改变我们对艺术的思考和定义。我们不可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沿着疫情前的轨迹继续。一切都在改变。我们要重新找到自己的路。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