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御见阳光”王奇志向日葵主题作品展
“御见阳光”王奇志向日葵主题作品展
展览时间:2020/8/18-2020/10/18
展览城市:湖南-湘潭
展览地点:天元御城营销中心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丹桂路

参展人员:王奇志


展览介绍:

前言

遇见,真好。

“原来你也在这里”,真好。

向日葵盛开时节,我们在这里举办《御见阳光·王奇志向日葵主题作品展》,这种感觉,太好了。

王奇志是个总能想出办法和自己过不去的书画篆刻家。“总能想出办法和自己过不去”,这既是王奇志作画的力量,亦成为展开他艺术翱翔的翅膀,也成为滋养他艺术成长的源泉。

王奇志的艺术探索是多维的、宽广的,向日葵只是他诸多艺术命题中的一种,但他对这一艺术命题创作的坚持,至今矢志不渝。如同胶片,正好一段一段记录下了他在艺术征途上一路走来的心曲、心声和心迹。它不再只是画家对于一种花卉或植物的审美独钟,而是在一种天圆地方的格局中俯瞰大地的标尺,而其内核便是——爱与热情。从这个角度讲,王奇志笔下的向日葵,内含深意,不可忽略。

展呈在这里的这批向日葵作品,以可感的形象又一次鲜活了王奇志个人的情感。从苍生的大宇宙观中,又回复到了来自于泥土、大千世界、自然万物与生命中个人的细微观察。这种返身的行为不是简单的屐迹回放,而是跋涉中途的一种审视与瞩瞻。

遇见,真好。遇见喜欢,真好。遇见阳光,遇见你,真好。

刘剑桦

2020年葵花开候一挥。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