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美丽家园第四届宝龙艺术大奖
美丽家园第四届宝龙艺术大奖
展览时间:2021/5/14-2021/5/23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地点:上海宝龙美术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宝龙文化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21-05-14 15:00

展览地址:漕宝路3055号(近新镇路)

展览备注:地址:宝龙美术馆9号厅


展览介绍:

“美丽家园” 不单单指生存的自然环境,也包括我们的生活空间。空间,可以是家,也可以是屋子,亦或是街头、大草原等某个场所,更可以是每个人内心的世界.....生存环境与生活空间需要艺术点缀而更加美好,优秀的艺术作品既能装扮人们的生活空间,又能深远影响人的精神世界。

“空间”给予人们不同的影响,同时在内心的空间内开出不同的绚烂之花。于艺术家而言,在不同的语境下,将会产生不同的定义。这一次,我们带艺术家挖掘心中的“空间”世界,创造独属于他们的“空间”艺术创作。

在经历了疫情之殇,第四届宝龙艺术大奖“美丽家园”破冰而来。本届艺术大奖坚持鼓励多语境下的优秀艺术创作与探索,以专业评选为核心与艺术价值为导向,通过无记名打分、复核、圆桌会议等环节,经过反复斟酌,最终遴选出23位艺术家,其中3位艺术家获得先锋奖、20位艺术家获得优秀奖。

未来,宝龙艺术大奖将继续以积极挖掘、培养和扶持中国当代艺术人才为己任,为广大艺术工作者的成长创造一个更为开放与广阔的艺术平台。

—— 宝龙艺术大奖组委会

2021.5.06

【评审委员会】

(从左往右以字母顺序排列)

曹丹:现代传播集团文化艺术平台总裁,《艺术新闻/中文版》《艺术界》出版人

丁乙:著名艺术家

华雨舟:资深艺术品专家、上海大学艺术研究院兼职教授

万捷:雅昌文化集团董事长

张子康: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

【获奖艺术家名单】

-先锋奖(3位):

金俊杰、王金博、应晶晶

-优秀奖(20位):

陈梦嘉、丛云峰、董宇山、高连保、郭玉姣、洪达、赖知韵、王浩新、王恒、王培永、王腾、吴诗、吴昕洁、袁茂垣、张振学、张雅楠、周超伟、周莹、周园、朱亚宇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