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2023首届设计艺术造物节
2023首届设计艺术造物节
展览时间:2023/6/19-2023/7/4
展览城市:合肥-合肥
展览地点:政务区红星美凯龙
策展人:郭溶 朱梦雅
主办单位:卓克艺万家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海报2


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安徽的油画力量,参展作品安徽本土油画创作的中坚力量以求展示出安徽油画家在油画本土化和油画当代性上所作出的大胆实践及其在时代背景下安徽油画的多元化成就。

本次参展的艺术家有巫俊、傅强、高强、项春生、张永生、周明、朱崧涛、贾跃民、周泉、徐昌斌、贺靖、吴为、韩贵庆、周群、李宾等名家,他们依着个性的审美理想自由探索与教学,创造了灿烂的艺术成果;他们从艺的风度、志气与纯真值得我们反复欣赏与斟酌;

作品蕴含着安徽乃至中国油画发展的动向,承载了语言探索、中西融合、自由理想和民族精神的艺术本体价值。

这些作品的共同展出是情艺的讴歌,是一次很好的美学探讨,也辉映着中华民族文化的多元化传统。

中国油画的发展,先贤们已走出两条大路,一是以西方古典学院派写实之法表现民族审美的改良之路,二是以现代主义美学向中国传统文化探索,并立足于接轨时代的现当代艺术之路。

如今,这两条路在新时代得以复通。经过又几十年的沉淀,两条道路上的继承者也越加证实了他们的开拓价值,后学也定将沿着这些路径开枝散叶。

 

福塞尔的《格调》,为我们讲明了一件事情:

有钱不一定使你的社会地位提高,因为这世界上总是有人不在乎你的钱财。但又生活格调和品味却必然会受到别人的尊重和欣赏,因而提高了你的社会等级。

卓克艺万家倡导的是“买得起的艺术”它与工艺品不同,工艺品没有作者的自我表达,没有思想性和社会性。而艺术品再工艺上不一定是完美的,但一定是有表达和思想的。

每个人对于家都有着美好的憧憬,而憧憬与现实似乎永远差着那么一点点距离,如何将深处之境,异于平常的艺术之美或许能带来更多实现契机。

虽说艺术无价,但艺术品作为资产是具备良好的价值属性。中国已经进入艺术品资产配置的时代,艺术品作为资产配置,具有保值性强、安全系数高的优点。这些特点是艺术品的魅力所在。

卓克艺万家甄选具有潜力的艺术家创作团队,不仅保真,还保值。


【首届设计艺术造物节】

 

展览地点:

安徽省合肥市政务区红星美凯龙一楼

 展览时间:

2023/6/19-2023/7/19 

参展艺术家:

巫俊、李宾、傅强、周群、高强、项春生、张永生、朱秘涛、周明、贾跃明、周泉、韩贵庆、贺靖、徐昌斌、吴为


策展人:

卓克艺万家团队 朱梦雅 郭溶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