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苗妙:雪球大众人”
“苗妙:雪球大众人”
展览时间:2024/3/21-2024/5/5
展览城市:北京-
展览地点:麦勒画廊 北京中国北京朝阳区798艺术区798东街D10,
策展人:麦勒画廊
主办单位:麦勒画廊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麦勒画廊北京部荣幸地宣布,我们将推出艺术家苗妙在麦勒画廊举办的首次大型个展“雪球大众人”。本次展览试图梳理苗妙近年来的创作,并呈现她是如何巧妙地将从日常中捡拾而来的素材和经验积累并转化或“剪辑”为其独特的绘画语言的。苗妙将这一充满流动性的创作喻为“雪球”,某种程度而言,这也是她对日常的致敬与赞美。

苗妙的画作有很大一部分脱胎于速写或者手机快照,对沿途风景的捕捉、观察和附着其上的想象力,是她制作雪球世界的源泉,换句话说,对转瞬即逝的外部世界进行图像化处理使苗妙深深着迷。通过绘画这一媒介,苗妙将其捕捉的日常碎片进行蒙太奇式的“剪辑”,重建她对于时间和空间的感知。


苗妙:雪球大众人

Miao Miao: Snowmasses


展览时间:

2024.3.21 – 2024.5.5


开幕 Opening:
2024.3.21(周四),16:00  18:00


麦勒画廊 北京 
Galerie Urs Meile Beijing



上一篇展览:冯君蓝 :我与汝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