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花季”中国当代实力派画家巡回展
“花季”中国当代实力派画家巡回展
“花季”中国当代实力派画家巡回展
展览时间:2013/10/11-2013/10/20
展览城市:深圳
展览地点:
策展人:
主办单位:香港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城市:广东 - 深圳
       艺术总监:王秋童、陈湘波
       学术主持:谢海
       展览时间:2013-10-11~2013-10-20
       开幕酒会:2013年10月11日16:00
       展览地点:关山月美术馆
       主办单位:香港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
       参展人员:王秋童、陈湘波、陆春涛、谢中霞、谢海、张卫、王东春、汤宁容、薛扬、余颖

       展览前言:
       “花季•中国当代实力派画家巡回展”将于10月11日在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开幕。展览由关山月美术馆与香港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共同发起,将展出王秋童、陈湘波、陆春涛、谢中霞、谢海、张卫、王东春、汤宁容、薛扬、余颖10位画家的近百幅作品。据悉,深圳站是展览的首展,之后将在南通、香港等地进行巡展。
       水墨画、油画两种绘画表现方式共同展出并不罕见,但同时以花为题的展览,有一点PK、有一点对峙、有一点点碰撞的意思,这样的展览在国内还是第一次。本次展览艺术总监陈湘波说:“这个展览不仅仅是一个以‘花’为题的写真展览,更是一个关照当下艺术家创作过程、创作思路的东西方艺术交融的展览。”
       王秋童、陈湘波、陆春涛、谢海、张卫5位水墨画家,其国画创作各有特色,在书画艺术上有较高造诣且具有一定社会知名度和艺术影响力,谢中霞、王东春、汤宁容、薛扬、余颖5位油画家都经受过学院派的正规训练,画面新颖、技法纯熟。在他们笔下,有意味的笔墨,漂亮的颜色,涂抹出一片片花瓣、秩序井然的枝梢,仿佛让人可以听到花开的声音,让人体察到生命是如此美丽。从某种意义上说,“花季•中国当代实力派画家巡回展”是一次心灵的涤荡。
       此次展览学术主持谢海说,南通站的展览将于10月18日在南通市中心美术馆开幕,此时深圳的展览还没结束。不得不说参展艺术家为此次展览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这是巡展得以成功进行的前提。
       据悉,“花季•中国当代实力派画家巡回展”深圳站的展览将于10月20日结束。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