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吕登源画展
吕登源画展
吕登源画展
展览时间:2013/10/11-2013/10/20
展览城市:上海
展览地点:
策展人:
主办单位:土山湾美术馆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城市:上海 - 上海
       展览时间:2013-10-11~2013-10-20
       展览地点:土山湾美术馆
       主办单位:土山湾美术馆

       展览前言:
       “吕登源画展”于2013年10月11日至20日在徐汇艺术馆分馆土山湾美术馆举办,吕登源是一位传统基础扎实的画家,也是一位善于思考的画家。他一边对传统技法进行梳理和整合,寻找属于自己的艺术语言,一边回忆往昔观察自然山川的感受,技法对自然生命力的感悟,以熔炼属于自己的内容和形式的契合点。在他的作品中可以看到宋元大家和四王的笔墨,厚实的传统功力和新的材料融汇贯通,气格高古,韵味十足。对壮美的大自然的描绘更是细致入微,发自肺腑。
       徐汇艺术馆今年成功策划举办了一系列的老艺术家的作品展,其中有贺友直的漫画展、陈培的山水画展和黎鲁的水粉画小品展等等。这些老艺术家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具备扎实的传统基本功,他们的作品都很朴实很能打动人,因为他们画的就是自己的生活,因为他们忠于自己的感受,而这种透露在作品深处的那份真诚是真真切切、难能可贵的。
       这次吕登源先生的画展也是徐汇艺术馆这一系列经典展览的又一次演绎,希望观众们能从这些相对传统易懂的绘画语言中体会艺术家对生活的感悟与热爱,以及艺术家对一些身边事物内核的追寻与表达。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