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问道·水墨——当代中国画十家作品展
问道·水墨——当代中国画十家作品展
问道·水墨——当代中国画十家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3/12/22-2013/12/26
展览城市:成都
展览地点:
策展人:邱伟
主办单位:四川省文联、四川省美术家协会、成都市文化局
协办单位:武侯祠美术馆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域上和美集团董事长邱伟开幕式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代表域上和美集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今年六月份,由本集团独家赞助的“笔墨东方——中国书法艺术国际大展暨国际论坛”, 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时隔半年,域上和美集团再续水墨之缘,全程赞助并承办《问道·水墨——当代中国画十家作品展》。
       本次画展为“域上和美集团艺术扶持计划”的资助项目。在被誉为“天府之国”的成都举办如此大规模的画展,具有非凡的意义。成都是历代文人墨客的荟萃之地,有着深厚的传统文化土壤。作为文化企业,我们协同政府和文化团体举办本次展览,为艺术活动提供支持,是为了在这座城市的传统文脉与现代精神的契合点上,传达域上和美集团与社会各界人士齐心协力、共创文化繁荣的决心。
       参展的十位画家,均毕业于大师辈出的中国美院。他们以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在黑白相融的水墨世界中,潜心创造万物之和美,在虚实相生的天地间,探索国画的现代美学之出路,繁荣国画的艺术生命。十位国画家齐聚蓉城,这已然成为2013年末,中国画坛的一大盛事。
       生命不息,问道不止!未来的域上和美集团,将一如既往地以一颗赤诚之心,扎根于文化事业,向世界传播中国特色文化的最强音。
       最后,我预祝本次展览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相关新闻链接:
       http://news.zhuokearts.com/newsview.aspx?id=200201

       http://news.zhuokearts.com/newsview.aspx?id=200203

上一篇展览:彼城,此刻陈瑾油画展

下一篇展览:行走十三艺术展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