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真实的梦”陈海燕作品展
“真实的梦”陈海燕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8/8/22-2018/10/27
展览城市:杭州-
展览地点:黄龙饭店艺术长廊
策展人:郑爽
主办单位:杭州黄龙饭店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8-08-22 15:00
展览地址:杭州西湖区曙光路120号
艺术总监:冯黎敏
承办单位:杭州瀚阳艺术中心
参展人员:陈海燕
 
展览介绍:
“真实的梦——陈海燕个展”将于2018年08月22日(周三)下午3:00,在杭州黄龙饭店“西湖·山水·文化——艺术长廊”开幕。
“生活中的事物会不知不觉出现在梦中。”陈海燕如是说。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当代版画家和水墨画家,她三十多年如一日地坚持记录梦境,并将积累的百余本记录用于自己的作品创作中。作品都以“梦”为主题,创作以木版画为主,兼画彩墨,尊重传统但不复制传统,颇富个人性。通过梦境,她的艺术用其强大的身心力量、迷人的想象力和对大自然由来已久的热爱构建起超现实的自我世界,酣畅淋漓,生动摄人。
这是瀚阳艺术中心在黄龙饭店艺术长廊举办的第五十九期展览。展览将展出陈海燕上个世纪90年代至今的24件作品。展期至2018年10月27日结束。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