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抚影—汤宇作品展
抚影—汤宇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5/10/31-2015/11/25
展览城市:上海-
展览地点:上海市淮海西路570号红坊艺术社区B107-108-(艺博画廊)
策展人:
主办单位:上海艺博画廊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抚影——汤宇作品展简介
《抚影》作为2014个展 《素涩》系列的延续,作品均为是汤宇2015的新作。汤宇说‘不走宽度走深度,这种延续对我很重要’。
从素涩到抚影,汤宇试图将无形的时间隐于画面中流淌,其作品似淡然柔缓,实经多层笔触的覆盖打磨,随意而不随便,动态而不动声色。观者可以随着笔触的流转,慢慢的静下来,融入其中。他想要表述的就是其中的舒缓之道,不争之美,静动之间,自然流转。
以花为题,其一为汤宇的画室有一不小的玫瑰园,与其日常的生活状态有关。其二为借花为题,花仅作为客观的载体,形于外,而修于内。似花非花,有其形,但虚实疏略几经取舍,反倒落得可细品的耐看。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