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腾冲当代‧2016‧国际艺术展
腾冲当代‧2016‧国际艺术展
展览时间:2016/3/6-2016/4/5
展览城市:保山腾冲市-
展览地点:高黎贡艺术馆(腾冲高黎贡国际医养旅游城)
策展人:
主办单位:恒益集团、解构主义艺术、国际天行文化艺术协会(香港)
协办单位:腾冲鼎丰源文化有限公司、腾冲欧派&慕思、腾冲市美术家协会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参展艺术家:胡林智、邵权、孟曦、赵勇、郭金川。国画:贺秀明、陈以晓、余永华、朱绍安、尹大桥、墨冲、王亚伟、杨悦、朱星盛、徐微强、李道柳、王巧怡、戚弘、斯源、刘向明、潘辰杪、胡俊、丁国路、张鸿敏、蒋天毕、邵云波、高泽民、戴建华、片山空

开馆&开幕仪式:2016年3月6日14:30~15:30

千年文脉,百年巨匠,共同感受腾冲文化的厚重力量!

腾冲,一个由高黎贡山深情臂膀拥抱着的极富底蕴,充满诱惑的城市,将在2016年3月迎来历史上最大一次国际性艺术大展。本次展览阵容强大,全面颠覆传统展览理念。所有作品结合了腾冲以及其他国内外画家、艺术家的巅峰力作。打造出前所未有的艺术盛宴,为您带来一场无与伦比,多感官体验的艺术之旅!

“腾冲当代”,界定于所谓的“中国当代艺术”之本质区别,立足于腾冲千百年来的人文资源与文化积淀,解而构之中国传统艺术文化和西方杰出艺术文化于当下之腾冲。腾冲当代秉承解构思想核心价值观“真、容、爱”为基本原则,此乃选择参展画家、艺术家作品之根本性标准。特此,我们将以每年一届尽其量完美举办而呈现之。

这是一次艺术与文化产业的整合,是国际与国内的互动,是媒体支持与艺术资本的携手,是腾冲文化走向国际化的世纪音符。这是一次国际艺术文化交流的盛会,也是一个国际高端艺术交流的新平台。它必将成为腾冲国际艺术文化交流沟通的桥梁,成为腾冲艺术力量面向国际的新舞台,成为腾冲艺术文化新星诞生的摇篮!

参展艺术家

腾冲(油画:胡林智、邵权、孟曦、赵勇、郭金川。国画:贺秀明、陈以晓、余永华、朱绍安。水彩:尹大桥、墨冲。雕塑:王亚伟。版画:杨悦。视听装置:朱星盛。)

北京(徐微强-解构油画&解构水墨、李道柳-水墨)

香港(王巧怡-电影&水墨)

新加坡(戚弘-国画)

上海(斯源-油画)

深圳(刘向明-油画)

杭州 (潘辰杪-漆画)

昆明(胡俊-油画)

曲靖(丁国路-柴烧陶作品、张鸿敏-国画)

保山(蒋天毕、邵云波、高泽民-油画)

楚雄(戴建华-油画)

丽江(片山空-行为)

相约高黎贡艺术馆,共享艺术的饕餮盛宴!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